bwin体育,bwin在线

bwin体育,bwin在线: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4-01-08 09:10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丰满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6日,吉林市丰满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铁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各职候选人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补选黄晓飞为吉林市丰满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马志芳、卢晓东为吉林市丰满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春贺等10人为吉林市丰满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区委书记李铁监誓,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飞主持。选举和决定任命人员依次列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bwin体育,bwin在线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区委书记李铁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区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步,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依法开展监督检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各位代表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不负时代使命,议全局之事、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李铁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水平。

  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强的定力勇毅前行。坚持将党的全面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必须坚持人民主体,以更好的实效贯穿全程。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拓展民主渠道,丰富民主形式,确保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参与到全区各项事务管理中来;

  必须坚定不移抓发展,以更大的决心奋勇争先。聚焦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工作总体要求,找准推动丰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

  必须用心用情惠民生,以更实的举措增进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使党委和政府的决策更加科学、更加民主、更能符合人民群众期盼、反映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必须敬畏法律崇法治,以更优的保障依法履职。担负起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的重要职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动全社会形成敬畏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