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体育,bwin在线

bwin体育,bwin在线:
一网搜索 一网搜索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0-12-16 08:00
打印 |
字号: v|
?丰满经济开发区召开内部人员竞聘大会

为深入推进丰满经济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挖掘优秀人才,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近日,丰满经济开发区召开了内部岗位竞聘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开发区干部根据已经公示的岗位职责和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适合的岗位,通过民主评议和演讲的方式对进行公开竞聘。竞聘人就对岗位职责的理解、自身特点、优势和履职承诺进行了阐述,由评委进行投票。竞聘大会, 选出了10个科长岗位和17个一般工作人员岗位的干部。区纪委及纪检派驻组的同志对竞聘大会进行了现场监督。

丰满经济开发区还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开发区以外遴选急需紧缺人才,并以此为起点建立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激励与约束并重、充满生机活力的用人机制,着力破解制约开发区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提升管理效能,尽快建成“商务商贸业繁荣兴旺、旅游服务业初具规模、医养健康业蓬勃发展、低碳生态型工业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服务产业特色新城区,使开发区成为“三区一建”的示范区、创新发展的引领区、转型升级的带动区。

 

-->